SHING YA 是一位生活的藝術家
她喜歡旅行,喜歡哲學,喜歡電影,喜歡寫東西。
她熱愛藝術,熱愛工作
如果說"QUEEN SHING YA"是一個新世代女性,那她絕對能夠讓生命充滿色彩。
" 簡單,就能成為經典 "-BY QUEEN SHING YA
在這裡分享的

是一種生活態度
是一種藝術觀感
是一場人生歷練
是一種創作美學

"如果說美麗是一種致命吸引力,那優雅就是她最重要的武器"–BY QUEEN SHING YA

SHING YA WANG
崙盾綉LONDON SHOW DESIGN 珠寶品牌創辦人、運動天使品牌董事、杉翎岳璞集團董事長
SHING YA WANG is an artist
who has learned among masters

私人定制–珠寶設計顧問
珠寶鑽石,一直是品味人士行頭的象徵。現今的富豪圈更是吹起了「私人」訂製風潮,由於私人訂製有著「無可取代」的特性,不僅彰顯出商品的無價,也讓設計不流於通俗,值得富豪們付出高額實質金錢,打造專屬於自我的飾品。當然,「珠寶設計師」成為最關鍵的一員。在台灣,美女珠寶設計師王星雅Sue DiCaprio,因擁有豐富的專業資歷與藝術靈動,現今成為了兩岸富豪圈,積極接觸的私人訂製珠寶顧問,可說是台灣珠寶業亮麗新秀。

Sue DiCaprio 王星雅是一位優雅又具有獨特品味的珠寶設計顧問,曾是電影明星的她,放棄了鮮亮麗的演員身份,一頭栽入設計產業,從早期自創女鞋品牌到擔任鑽石集團總監,至今成為台灣、中國富豪及富家太太們的私人珠寶訂製顧問。因行事作風低調保密,服務用心誠懇,富豪們爭相應聘,只為了讓自己家族尋找到最亮眼且獨一無二的寶石和設計。

王星雅說:「我比較喜歡稱自己為珠寶設計顧問,而不是珠寶設計師。珠寶設計顧問,顧名思義除了設計珠寶以外,還會依照委託客戶的需求,尋找最適合的寶石。」就好比有時候因為高級訂製品的寶石形狀須一致,導致必需花一年的時間搭機飛往到各地才能找到大小色澤近乎一樣的寶石,雖然看似簡單,但專業就在其中。

而從小如素的王星雅,因為自幼就開始學習禪修,因此非常注重心靈與智慧的發展,所以往往在客戶委託之後,就會進行禪觀,頭腦就會浮現委託者最適合的命定寶石以及最適合的設計,讓每款作品都充滿光與愛的能量磁場,這點讓王星雅不同於其它珠寶設計師,走出差異性更顯獨特。

如果有人告訴你,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請記得那就都去做吧。
SHING YA WANG
Founder SHING YA
崙盾绣集團創辦人-王星雅,於2019年初提出一項DDC鑽石商業中心的概念項目,商業模式得到資方認可,並給予大力支持,此項目不僅獲得北京、香港的大型投資公司爭相角逐,更被投資圈譽為百年難得一見的「獨角獸」投資標的,三大知名財務測算企業更精準測算出75%以上的投資報酬率,因此讓初次執行投融資計畫的王星雅,於天使輪就募得香港戴維斯公司的35億港元投資,相當於台幣130億的超大額投資案,堪稱產業新星。



崙盾绣集團由珠寶業崛起,創辦人王星雅於2017年白手起家為企業奠定了基礎,爾後三年從歐洲一路經營回亞洲,版圖跨越半個地球。不僅設計出眾,更深得B2B客戶信任。王星雅的團隊一手包辦企業、品牌客戶的裸石採購、設計與製作。2018年正式取得以色列高端彩鑽交易權後,許多收藏家以及喜愛高級訂製的政商名流,貴人客戶紛紛上門,因此漸漸為人知曉。



王星雅說:「只要心存善念樂於助人,遇到壞事也不要升起噌恨心,菩薩會眷顧我們的,身為佛教徒的她茹素13年,從21歲起因為市場殺雞的慘叫聲讓她體悟到動物跟人也是一樣深受痛苦,所以發願永不食肉。我想她將是全球第一位80後年輕女企業家,從零開始卻在短短3年就創造出百億價值的驚人奇蹟。」



王星雅為家族的幼女,爺爺王獅先生曾為蔣經國時期的拆船業3大龍頭之一,家族為台灣十大建設提供鋼鐵造橋鋪路,為台灣的經濟貢獻奇蹟,雖然爺爺曾經擔任過國大代表,家族背景深厚卻低調,長年深根南台灣,但王星雅身為年幼的孫女,自然不是繼承的候選人,所以成年後她發願不依靠家族,要自己打拼出一片天,如今王星雅的父親看到女兒的努力以及經營上的魄力與霸氣,決定把家族50年的資產傳承至王星雅女士來延續下去,未來發揚光大爺爺所打下來的一片江山,為王氏家族留下永續傳承的根基。



"優雅是一種態度"

SHING YA WANG is an artist
who has learned among masters